close

說起我老爸呢 我一直都認為我跟他很少話講

跟他聊天 要看心情

應該是說 爸媽都一樣

要會看臉色 看心情

最近發覺 我爸也是蠻嘮叨的

媽媽嘮叨是常見的啦

每星期回家 都是爸爸載的

星期五那天 就是回家的那一天

出去買東西的時候 看到有人搶劫

那人就碎了輛車的車鏡

搶了就上摩托飛速的逃走了

更奇怪的是 那輛車竟然沒有響

而且啊 我還遲鈍了兩秒

才發覺那是搶劫

唉 變遲鈍了

回家途中 就跟爸聊起這件事

他又嘮叨地說 kota damansara的治安不好

不要晚上出來啊~~~~~

blak blak blak 講了一大堆

心中就在想 最近我跟我的室友有打算搬出宿舍的計劃

爸還不知道這件事呢 只有媽知道而已

不知道他會不會反對叻

還在找房子中 找到再跟他講好了

又想起五年前 那時候我已經決定進國中

但是爸卻建議我進中華 出乎我的意料

也許爸想讓我有更好的未來吧

就怎樣在中華五年 很順利的過去啦

選擇不讀高三是我自己的決定

也不知道爸怎樣想呢

他一定會覺得不值得

讀了五年了 剩下一年

都不讀下去 拿統考文憑

媽 常說我愛讀書

其實我不是愛讀書

我只是覺得我必須對我的成績負責而已

假如我是愛讀書的話 現在應該是高三畢業了

高二那一年 很壓力

我真的無法承受 一直讀書就爲了考試

生活就是睡覺 起床 上學 讀書 考試

就是一直重複 一直重複

高二那一年 已經決定我要讀設計了

不然做么那麼辛苦拿spm美術呢

決定了我要讀設計 就想要不要念高三

這問題真的從高二 一開始就煩惱了

到最后就決定不要讀高三

我覺得高三對設計沒有什麽幫助吧

爸對我的決定好像不是很贊同

但是我就是堅持

他認為設計沒有未來 賺不到錢啊

難道要我去做醫生 律師 精算師?

真的搞不懂 生活沒有興趣

要怎樣生活下去呢

設計就是我的興趣啊

有興趣 生活才能多姿多彩啊

我很努力地去證明給爸看

讀設計是有未來的

行行出狀元

第一學期的成績已經證明啦

但是我覺得還是不夠

我必須參加多點比賽 拿更多的經驗

目前我不知道 未來會不會成為一名很成功的designer

但是我會很努力 很努力的

目前爸也拿我沒辦法啊

就只好接受咯

偶爾 又會嘮叨說爲什麽我會選設計

就像上星期他帶我去看牙醫

看完 他又嘮叨說爲什麽選設計 不賺錢的course

blak blak blak 又說了一大堆

難道 又要我去做牙醫嗎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gan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